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价值榜:NFL霸占前二 牛仔是平均值两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福布斯更新了《2017年球队估值排名》,这份榜单与7月份第一期的排名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NFL球队达拉斯牛仔依然稳居第一,而之前排名第六的新英格兰爱国者一跃成为第二名,第三名是棒球传统豪门纽约扬基,英超的曼联与西甲巴塞罗那分列4、5位。 【上期福布斯球队价值榜】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牛仔、爱国者位列一二位

即便达拉斯牛仔已经21年没有染指超级碗,但杰里-琼斯的球队依然连续11年位列NFL球队价值榜首位,成为最有价值的体育资产,按照这个排名牛仔队价值48亿美元,比去年上涨了20%。根据福布斯的估值,NFL球队的平均价值为20亿美元,牛仔队是平均NFL球队的2.4倍。世界最有价值前50的球队平均价值为24亿,所以,达拉斯牛仔队的价值也是这个数字的两倍。

牛仔队为啥能值这么多,又为啥能甩开第二名爱国者11亿美元?其中的原因,一是老板杰里-琼斯几年前决定耗巨资拆了旧德州体育场,然后建了一个超豪华现代化的球场,也就是他们现在的主场,AT&T球场。然后这事还不算完,虽然AT&T球馆已经是全美最棒的球场,但他们正在修建的训练基地比他们的AT&T球场成本还要高,新基地花费超过15亿美元,里面各种奢华配置一应俱全。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牛仔、爱国者位列一二位

除此之外,牛仔队短短一年内提升了8亿美元,价值的提升与球队战绩有很大关系,2016赛季牛仔队的出色发挥让他们时隔两年杀入到季后赛,战绩越好球迷们就越买账。巨星的存在也是一个因素,根据统计,去年在在美国的各大城市,牛仔两大新星达科-普雷斯科特和伊齐基尔-埃利奥特的球衣几乎被销售一空,各大商店供不应求,销售数量位列所有NFL球星的第二、三位。

那么销量第一是谁呢?当然是去年夺得超级碗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当家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爱国者的球队价值从去年的32亿增长为37亿,从第六名跃居为第二名(托皇马贬值的福)。与“美国之队”全民皆爱相比,爱国者死忠球迷的范围却只集中在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虽然球迷基础弱,但是架不住球队战绩好,进入21世纪以来,球队已经五夺超级碗,尤其是第51届超级碗的神奇发挥,再次帮助爱国者在世界范围内打响了名号,所以提升个5亿真不算多。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牛仔、爱国者位列一二位

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最近几年的价值非常稳定,起伏不超过5个亿,而NBA的工资帽仅仅在过去两年有了大幅度提升,涨幅也会越来越小,不会有太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除非发生重大变动,估计很难有球队在几年内超越牛仔队48亿美元的天价,而爱国者会在继续赢球的同时,紧紧抓住第51届超级碗冠军带来的影响力,大肆进行商业活动提升自身价值。因此,在可以预见的未来,NFL球队将会继续霸榜,前几名甚至会出现两极格局。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