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强援自曝曾接受麦迪建议 十分崇拜巩晓彬

青岛强援自曝曾接受麦迪建议 十分崇拜巩晓彬

琼斯曾接受麦迪建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9日,青岛队外援、前NBA球员泰伦斯·琼斯正式抵达青岛,并与球队汇合,投入到新赛季的CBA联赛备战当中。在接受采访时,泰伦斯·琼斯表示,自己在来到青岛队之前,曾经听取过前火箭队球星麦迪的建议,同时他表示,自己非常崇拜青岛队的主教练巩晓彬。

就在琼斯抵达的当天上午,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亲自前往机场进行迎接。琼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没有想到主教练会来亲自接我,这说明他很尊重球员,现在我更加崇拜他了。”

在2012-13赛季,前火箭队球员麦迪曾经加盟青岛队,并为青岛队征战了一个赛季,当时这在CBA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琼斯也表示,自己听取了麦迪的一些建议,“麦迪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和我说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很好,我期待在这里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琼斯说道。

在抵达球队驻地之后,经过简单的休息,琼斯在下午四点多来到训练场与队友会合。“见到大家很高兴,希望我们能一起取得好成绩。”之后,他就到了另外一块场地进行投篮训练。很显然,他已经做好了尽快融入球队的准备。

泰伦斯·琼斯出生于1992年1月9日,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琼斯在首轮第18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进入NBA,并在火箭队效力4个赛季,长时间占据首发大前锋位置,并且是魔兽霍华德的内线搭档,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在2013-14赛季,泰伦斯·琼斯曾交出过场均12.1分6.9篮板的数据。

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的琼斯,场均能贡献11.5分5.9篮板1.2助攻和1盖帽。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琼斯砍下36分、11篮板和3盖帽。后来,他被交易到雄鹿队,打了三场比赛就又离队,成为自由球员,最终在夏天与青岛队签约。

青岛强援自曝曾接受麦迪建议 十分崇拜巩晓彬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