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回归天津男篮:我将帮助霍尔曼融入球队

杰特回归天津男篮:我将帮助霍尔曼融入球队

杰特续约天津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天津队外援伊莱·霍尔曼与普尔·杰特陆续抵津,经过简单休息后,二人也正式投入到了备战和训练当中。而在接受采访时,连续第二个赛季效力天津队的杰特表示,他会竭尽所能帮助刚加盟球队的大外援霍尔曼融入。

“再次见到大家很高兴,回到这个大家庭见到了熟悉的队友们很开心。自己将通过训练尽快调整状态,也将帮助新加入的大外援尽快融入这个集体,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赛季。”谈及重回球队的感受,杰特这样说道。

今年夏天,天津男篮与杰特续约,同时也签下了之前在广厦男篮效力的大个子霍尔曼。近年来,霍尔曼是CBA公认的出色内线外援,而对于天津队,霍尔曼也充满期待。“这个年轻的队伍很有朝气,大家都很有潜力。也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去备战新赛季,争取每天提高一点,累积起来就能有很大的进步。很高兴加入这个集体,来到天津队我也将尽我所能发挥得更好,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霍尔曼说。

而在天津男篮主帅徐贵军谈到,两名外援之间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杰特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去年与球队磨合了一个赛季的时间,大家互相都比较熟悉了。霍尔曼在CBA也是老资格了,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徐贵军说道,“从今天的训练来看,两名外援都表现得不错,融入也很快。由于他们也是刚刚抵达天津,考虑到时差和体能恢复,还要让他们有一个适应的过程。稍后也会逐渐加大训练量,让阵容加速磨合。”

杰特回归天津男篮:我将帮助霍尔曼融入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