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又被FIFA调查!8年内第3次 皇马曾因此遭禁令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每日邮报》披露,国际足联已经开始调查切尔西在引进外国年轻球员是否存在违规行为,而这也已经是蓝军8年内第3次遭到调查。

切尔西曾因为非法引进卡库塔遭调查

据悉,国际足联正在对切尔西引进外籍U18球员的手续和方式进行调查,西甲劲旅马竞此前就因为非法引进球员而被国际足联处以转会禁令,虽然床单军团一度提出上诉,但最终还是被体育仲裁法庭驳回。皇马同样因为这样被处罚,不过经过上诉成功将2个转会窗禁令减少到1个。

而《邮报》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的情况不像皇马马竞那样严重,但处罚结果仍要视乎国际足联的调查而定。而这已经是切尔西8年里第3次因为引援违规遭到调查。2009年,切尔西曾因为违规从朗斯引进卡库塔被处以2个转会窗口禁令,不过,后来蓝军成功通过上诉体育仲裁法庭,从而逃过处罚。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去年也调查了切尔西贝特兰德-特劳雷的转会,因为有照片显示,16岁的特劳雷在还没有为切尔西取得参赛资格的情况下就为他们出场。一个国际足联发言人说:“因为调查正在进行中,所以暂时无可奉告。”

在过去6个月,利物浦曼城都因为违规引进国内青训球员被处罚,曼城的罪名是太早接洽目标球员的父母,利物浦则是向小球员和他的父母提供诱惑。最终,两队都被处罚不能在2年内引进其他俱乐部的青训球员,曼城还被英联盟超处罚了30万镑,是利物浦的3倍。

切尔西方面则否认在青训引援上有违规操作,一个发言人说:“切尔西俱乐部一直遵循国际足联的所有规章和制度。”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