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直播对欧文韦少喊话:我睡觉都能拿25分

“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有股不服输的劲头,他在直播中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凯瑞-欧文喊话,自己在睡梦中也能场均拿25分。

小刺客直播对欧文韦少喊话:我睡觉都能拿25分

小托马斯:我睡觉都能拿25分

之前,托马斯带着儿子在骑士训练馆训练,他打开了社交媒体对训练进行视频直播,在得知韦少和欧文也点进来观看其直播时,托马斯拿过手机对着镜头对两位竞争对手喊话道:“视频直播中,你们都好吗?我会场均砍下至少25分,哪怕在睡梦中我也能做到,我是一个职业得分手,我在睡梦中也能做到。”

小托马斯这种豪言,他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以前也说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小组赛表现不佳,场均只得到9分。面对质疑,科比表示:“我又不是不能砍分,我能砍高分,我在睡梦中都能砍分呢。”

小托马斯模仿科比发出豪言壮语只是为了回击质疑,上赛季他场均砍下28.9分联盟第三,仅次于韦少和詹姆斯-哈登,他已是联盟顶级得分手。只是,由于臀部伤势,小托马斯的前景有些被看衰,外界对他的质疑不少,很多人担心新赛季托马斯的状态会下滑。

之前,小托马斯曾说过,自己绝对会王者归来,新赛季他的表现会跟以前一样好。不过,无论小托马斯发出多少豪言壮语,想要证明自己,他只能靠球场上的表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直播对欧文韦少喊话:我睡觉都能拿2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