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人已成格林忠实小弟 他想做另一个追梦

独一无二的球风让金州勇士队的新秀内线乔丹-贝尔有望接过队中前辈德雷蒙德-格林的班,身高6尺7寸、体重230磅的身板让格林有机会成为一个拼劲十足的防守人和多才多艺的决策者。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队在第35顺位选中了格林,5年后。他已2次入选全明星。而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第38顺位被勇士队选中后(该选秀权本属于公牛队,后被送到了勇士队),贝尔对成为下一个格林信心坚定。

勇士新人已成格林忠实小弟 他想做另一个追梦

乔丹-贝尔盼成为下个格林

不谈他与格林在某种程度上的相似,这位勇士队的新秀在休赛期不经意间学到了很多,老大哥德雷蒙德-格林很快将他引入了勇士队的大家庭,而这一切始料未及。

“他带着我去Soul Cycle(一家连锁室内训练机构)”,谈及此事,贝尔显得很开心,“这跟我一个人跑步和训练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样的活动更加有趣。”

而这种有趣的方式让贝尔以勇士队替补中锋的身份在进入自己的新秀赛季之前实现了两件重要的事。

首先,当贝尔在湾区、西班牙、迈阿密和洛杉矶之间穿梭时,他和格林缔结了更加亲密的关系。

“他要想学到一些东西,而且愿意努力”,格林这样评价自己的小弟贝尔,“当一个小子愿意这样做时,他们就很难不有所作为,跟他相处更多时间,我就会感到十分兴奋。”

其次,这种氛围从长远来看,让贝尔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格林是如何比赛的。

“我清楚自己打着和他(指格林)相似的风格,一旦他陷入犯规麻烦或者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我就能给予球队一些帮助”,贝尔是这样看待自己的价值的,“我可以上场,当然我更希望观看他的训练,这样我就能开始学习他在场上的所作所为。”

贝尔并不单纯地想要模仿格林会做的一切事情。上个赛季,格林以15个技术犯规排在全联盟的第二位,仅次于得到18次技术犯规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贝尔坚称自己在球风上更为温和,因而他不会轻易惹上犯规麻烦。

“我在大学期间好像只得到了两次技术犯规,高中时期则只有一次”,贝尔笑着回应着这个问题。

尽管如此,贝尔和格林仍旧能够在其他很多地方彼此为鉴,共同成长。

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入选“赛季防守第一阵容”之后,格林在上个赛季终于获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贝尔同样如此,他在前年和今年都入选了“Pac-12分区防守第一阵容”,同时还以大三球员的身份获得了2017年的“Pac-12分区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上个赛季,格林称为勇士队史第一个在单个赛季同时至少完成150次抢断和100次封盖的球员,他场均2.03次抢断的数据不仅是生涯最高,而且也是全联盟第一。与之相比,上个赛季的贝尔进入大三,在俄勒冈大学效力的这三年里,他合计235次的封盖数和61%的命中率都是球队最佳。

“他会很好地融入这里”,格林为贝尔的未来做出预测,“他身上巨大的优点就是他的球场空间感,他懂得该在哪些位置出现,他身上有一些你永远教不了的闪光点。”

而这些东西可以让我们清楚贝尔会在新秀赛季渴望实现的目的。

“我希望给自己定一些比较高的目标,但是我不会执迷于一些数据上的东西,像是得到多少分,拿到多少篮板,我只想要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

格林亦是如此,在他的支持和回应下,乔丹-贝尔感到信心十足。

“跟他在一起交流的感觉真的很酷,而他一直罩着我。”贝尔这样说道。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新人已成格林忠实小弟 他想做另一个追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