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训练营前望离队?安东尼团队乐观下周被交易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队训练营将在下周开始,然而卡梅罗-安东尼目前仍留在球队当中,甜瓜团队乐观地认为安东尼会在下周一前被交易。

甜瓜训练营前望离队?安东尼团队乐观下周被交易

安东尼团队乐观下周被交易

今年七月份,一位熟知尼克斯和火箭队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已经谈潜在的交易方案。如果禅师杰克逊没有被解雇,这笔交易很可能会完成,但是禅师被解雇之后,安东尼交易变得复杂起来。

下周二9月26日是尼克斯队媒体日,下周三9月27日尼克斯季前训练营就要开始,10月4日是尼克斯队季前赛首场比赛,安东尼交易仍陷在僵局当中。

尼克斯队新管理层斯蒂芬-米尔斯和斯科特-佩里在等待安东尼最佳交易条件,目前问题就是安东尼交易对象就局限于火箭队一支球队,除非火箭队能找到一支愿意接纳莱恩-安德森合同的球队,否则安东尼就会一直陷入僵局。

安东尼团队对下周一前达成交易表示谨慎乐观,两周前,安东尼妻子拉拉表示他们家人曾认为现在应该能够完成一笔交易。

安东尼及其家人在精神上心早就飞到休斯敦,但现实又是另一回事。希望米尔斯和佩里能够在周六的媒体日时候得到正确答案。

刚结束男篮欧洲杯比赛的波神已经回到尼克斯,上赛季波神没有参加球队集体采访。波神被要求在周一出现在尼克斯队训练基地,这是他上季退出采访后,首次亮相公开场合。如果安东尼届时还留在尼克斯队当中,场面会非常热闹。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训练营前望离队?安东尼团队乐观下周被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