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失去刘晓宇这样队友很难 但我要打败他

弗神:失去刘晓宇这样队友很难 但我要打败他

弗神归来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上海男篮外援弗雷戴特抵达中国,并与上海队会合。因为有伤病在身,弗雷戴特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康复,才能够正式投入训练。而在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也谈到了前队友刘晓宇,弗雷戴特表示刘晓宇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也是自己的好朋友,不过新赛季当他们面对北京队时,他一定会努力击败刘晓宇。

“回到上海还是很高兴的,现在的我更有信心了。跟去年不一样的是,我已经了解了这座城市,熟悉了这里的环境。现在是时候和队友们一起准备新赛季的到来,我也会更好地帮助球队,希望能够个出色的赛季。”谈及重回上海的感受,弗雷戴特说道。

新赛季,弗雷戴特的搭档将是俄罗斯大个子明纳拉斯,而对于这位未来的拍档,弗雷戴特也表达了称赞,“我了解他的状况,在美国发展联盟比赛的时候我们有过交手,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得分手,希望在新赛季我们能一起帮助到球队。”弗雷戴特表示。

上赛季,上海男篮异军突起,成为CBA联赛当中一匹令人恐怖的黑马。除了弗雷戴特的强势发挥主外,主力控卫刘晓宇的表现也功不可没。不过在今年夏天,刘晓宇最终离开了上海队加盟北京男篮。

对于刘晓宇的离开,弗雷戴特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刘晓宇是我很好的朋友,也是很好的队友。失去这样的队友总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希望他在北京一切都好,当然下赛季面对北京的时候希望我们能击败他。”

弗神:失去刘晓宇这样队友很难 但我要打败他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