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梅西是最聪明球员 保利尼奥融入体系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依靠梅西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6比1大胜埃瓦尔,取得了西甲五连胜,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梅西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并且称赞了保利尼奥此役的发挥。

巴萨主帅谈保利尼奥

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首先指出,“比赛结束之后,如果只看比分,那么一切看起来都很容易。然而,这场比赛并不简单。对手制造了这场比赛的第一次破门良机,开局也让我们处于麻烦之中。对手的高压逼抢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

对手在面对巴萨时往往采取前场高压逼抢或后场收缩防守的战术,在被问及哪一种战术更让巴萨头疼时,巴尔韦德指出,“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战术。埃瓦尔踢得很勇敢,但有时候暴露出防线会让你吃苦头。一旦你顶住对手的压力,那么你就会得到进攻空间。”

夏窗新援保利尼奥连续两场比赛破门,此役还为梅西送出了助攻。在被问及对保利尼奥有什么要求时,巴萨主帅指出,“他和我们其他球员有着不同的特点。他习惯于后插上突入禁区接应落点。这是他第一次首发,一开始他有点迷失,但之后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的特点有所不同,但同时可以为我们所用。你看最后,保利尼奥还会选择前插,他体能上这么优秀,这就是他的比赛态度。”在巴尔韦德眼里,保利尼奥已经融入巴萨体系。

相比保利尼奥、丹尼斯-苏亚雷斯,担任右边锋的德乌罗费乌的发挥略显失望,巴尔韦德指出,“在这段时期,他们会帮助我们。我们可以使用他们。我们都希望他们起到作用。德乌罗费乌还在寻找合适的位置,看看他能不能尽快找到状态。”

梅西此役完成大四喜,新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2球,巴萨主帅指出,“梅西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大家对梅西都很熟悉,但你不知道他会出现在什么位置。他是非凡的,这是最合适的形容词。”丹尼斯-苏亚雷斯也表示,“梅西让一切变得更加容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怀疑这一点。我希望我们在很长的时间里拥有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