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率辽宁夺冠?巴斯调侃队友:我们有科比

如何率辽宁夺冠?巴斯调侃队友:我们有科比

巴斯会合辽篮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陈月泽)日前,辽宁男篮大外援、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已经抵达沈阳,并且在完成体检之后与队友们见面。据悉巴斯即将投入与辽宁队的合练,一同为新赛季的CBA联赛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当辽宁队队长杨鸣将夺冠的“重托”告诉巴斯的时候,性格开朗的巴斯也给出了幽默的回应。

当巴斯到达训练场之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则将巴斯引见给队中其他球员。当介绍到赵率舟时,翻译提到赵率舟在球队中的昵称是“科比”,巴斯当时就笑着和赵率舟打了招呼。

郭士强向巴斯简单介绍了辽篮的情况。队长杨鸣告诉巴斯:我们之前已经拿了联赛亚军,这次看他的了。巴斯用手一指赵率舟:“这不是有科比在嘛!”在场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在辽宁队开始训练之后,巴斯在场边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在离开前,他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队友们的训练,一边向翻译了解着队里的情况。他很关心场上训练的是不是辽篮的所有球员,翻译告诉他不是。并且指着对面墙上的教练和球员的大照片,向他介绍着当时并不在现场的郭艾伦、赵继伟和贺天举等人。

巴斯身高2米03,但在球场上的位置却是一名大前锋。在效力凯尔特人队时间,巴斯曾经经历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巅峰,上赛季巴斯效力洛杉矶快船,在场均1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5.6分外加2.5个篮板。

如何率辽宁夺冠?巴斯调侃队友:我们有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