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补赛战平鲁能止颓 瓜林复出反弹之日可期

瓜林复出,申花终于拿分了

晨报记者甘慧

联赛5连败给了申花很大的压力,也激起了球员们极大的斗志。特别是队长莫雷诺不惜体力地满场飞奔,让所有在场边观看比赛的球迷都无比动容。在全队的努力下,申花终于止住了颓势。昨晚,在对阵有冲击亚冠希望的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申花主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

自客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因伤下场后,瓜林一直在养伤之中。而在瓜林因伤缺阵的这段日子里,申花的战绩比较糟糕,特别是近阶段,更是遭遇了联赛5连败,所以申花球迷格外期待瓜林的伤愈复出。

千呼万唤之中,瓜林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并在中场休息后替换秦升上场。尽管刚刚伤愈复出的瓜林状态仍不甚理想,但是他的复出至少是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赛后,谈起自己的表现,瓜林说:“今天复出比赛,内心非常开心,这个伤病比较复杂,今天踢满了下半场。虽然我们没有拿下比赛,但是没有输,给了我们喘息的机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接下去有好的表现。”

对比上一场德比大战,主教练吴金贵对首发阵容又一次进行了调整。王林和孙世林重回首发,顶替李运秋和王寿挺,在U23队员方面也有变化,丛震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此前出现肌肉不适的莫雷诺和金基熙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并打满全场。第六十几分钟,金基熙拼到了抽筋,被抬下场治疗。莫雷诺更是满场飞奔,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中都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下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莫雷诺在体力消耗极大的情况下,从中后场到前场,从右路到左路,带动全队向鲁能发起进攻。可以看出来,莫雷诺的取胜欲望是非常之强烈的。

虽然申花没能在主场拿下3分,但是在球队遭遇5连败,前一场又是大比分溃败的情况下,这场平局还是相当不易的。本周末,申花仍将坐镇主场,对手是广州富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