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友揭克罗斯离拜仁原因:鲁梅尼格令他心寒

2014年夏,皇马宣布从拜仁签下刚刚随队获得世界杯的托尼·克罗斯。近日,克罗斯的好友赖纳茨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也透露了克罗斯当年离开拜仁时的隐情。

克罗斯于2014年加盟皇马

赖纳茨在2016年因伤提前退役,据他透露,克罗斯决定离开拜仁之前,感觉到自己在拜仁并不被看重,“克罗斯是我的好友,我也知道他转会时的来龙去脉。拜仁向他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他知道格策挣多少,而他俩的年龄也差不多大。托尼希望拜仁多付一些薪资,但拜仁不想掏那1000万欧元。”

而据赖纳茨介绍,鲁梅尼格的态度,更令克罗斯感到伤心,“鲁梅尼格告诉克罗斯,说不会付给他1000万欧元,因为他不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克罗斯不会因为钱而想要转会,他需要其他人的信任。他知道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俱乐部不认可,所以他选择离开。曼城和曼联也都对他表达了意向,但皇马最终说服了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