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大将:压力全在曼城身上 他们去年四大皆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新赛季英超头5轮过后,曼城和曼联同积13分并列榜首,双方甚至连得失球都完全一样。不过,曼联中场大将埃雷拉指出,因为曼城转会投入最大,上赛季又四大皆空,夺冠压力全在他们身上。

埃雷拉称压力全在曼城身上

在这个夏天,曼城豪掷2.18亿英镑引援,是英超转会费支出最多的,而曼联也花了1.6亿引援,埃雷拉说:“曼城的支出是英超最多的,因此他们肯定是联赛冠军的主要争夺者,我们也有很强的实力,但因为他们花了这么多钱,他们才是头号热门。”

“我们会努力去争冠,花钱会带来压力,但我们也有压力,因为我们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我们上赛季赢得了3个冠军,曼城却四大皆空,他们有压力,他们需要夺冠让所有人开心,他们比我们更有责任夺冠。但你也知道,当你效力曼联,你就有义务夺冠,老实说,我喜欢这种义务。”

而对于新赛季的良好势头,马塔也表示,曼联仍然会脚踏实地:“我们肯定很高兴,但我们不会洋洋得意,在更衣室里,我们保持冷静,不会飘飘然,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这只是开始,紧密的赛程接踵而来,没有时间休息和放松。”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