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升级!巴黎主席定卡瓦尼罚点球 内少要求让他滚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的成绩极为出色,但CNM之间的关系却并不好,内马尔、卡瓦尼争抢点球主罚权引发了世界媒体的关注。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菲亲自出面调解,并且确定卡瓦尼仍然是队内头号点球手,但《每日体育报》透露,内马尔已经要求俱乐部清洗卡瓦尼。

内讧升级!巴黎主席定卡瓦尼罚点球 内少要求让他滚

内马尔要求清扫卡瓦尼

里昂一战,内马尔、卡瓦尼的矛盾再次被曝光,两人先后争抢任意球、点球的主罚权,媒体透露,两人赛后还在更衣室发生了冲突,内马尔之后在社交网络取消了对卡瓦尼的关注。RMC透露,莫塔等老将批评了这两人的态度,并且表示,“小伙子们,你们不能在场上这么做。”主教练埃梅里对莫塔的态度感到高兴,而他并不希望由蒂亚戈-席尔瓦在更衣室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过,《队报》否认了这样的传闻,内马尔身边的人透露,“在刚刚来到巴黎之后,我们没有兴趣挑起这样的是非。”

法国媒体RMC透露,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已经先后与两名球员对话,而且主教练埃梅里、体育总监恩里克也将在周三与两名球员谈话。此外,巴黎圣日耳曼无意改变目前主罚点球的顺序,也就是说卡瓦尼仍然是头号点球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尔赫塔菲表示,“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是你们这些媒体才制造出了问题。”

《队报》透露,卡瓦尼希望主罚点球乃至任意球,原因在于乌拉圭前锋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规定,如果卡瓦尼赢得法甲金靴,那么可以得到100万欧元的奖金,而内马尔的合同中或许也有类似的条款。为了解决问题,巴黎高层正在考虑修改合同中的条款,增加与助攻数挂钩的条款。

在内马尔加盟之初,阿尔赫塔菲曾表示巴西人会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球星,而这也正是巴西人选择离开巴萨的关键原因。不过,仅仅一个月之后,与卡瓦尼发生的矛盾就不得不让内马尔提醒阿尔赫塔菲遵守自己的诺言。《每日体育报》透露,内马尔已经告诉阿尔赫莱菲,他完全不可能与卡瓦尼共处,并且要求俱乐部抛售乌拉圭中锋。

内马尔认为俱乐部应该在冬窗就出售卡瓦尼,但考虑到赛季正在进行之中,而且卡瓦尼已经为巴萨出战欧冠的现实会让其身价下降,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才出售乌拉圭中锋。《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主席知道必须处理好这一问题,在局面变得无法控制之下尽快采取行动。在更衣室里,内马尔得到了巴西球员的支持,也赢得了姆巴佩的信任,这意味着卡瓦尼得不到更多的支持。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edve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