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梅西领衔巴萨全队力挺1.5亿新援 与你同在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西甲联赛第5轮比赛开赛之前,巴塞罗那球员身穿支持登贝莱的T恤衫出场并拍摄合影,他们以这样一种方式表达出了自己对于这位重伤队友的支持。

巴萨众将穿“登贝莱加油”T恤

在上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击败赫塔菲,不过在该场比赛的上半场第24分钟,登贝莱便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随后他被德乌洛费乌换下。赛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登贝莱左腿大腿肌肉撕裂,他将因此而缺席接下来3个半至4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登贝莱已经启程前往芬兰接受外科手术。

在周二晚间主场迎战埃瓦尔的西甲联赛开赛之前,巴塞罗那球员身披特别款蓝色T恤衫走上了诺坎普球场的草坪,该件T恤衫上印有法语“Courage Ousmane(勇气十足的登贝莱)”。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塞罗那斥资1.05亿欧元方才得到了登贝莱(转会费总额有望达到1.5亿欧元),红蓝群星希望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鼓励该名法国国脚前锋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伤势,并且尽快重返绿茵场。

巴萨首发11人

最终在本场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6-1血洗埃瓦尔,梅西上演大四喜,而巴西国脚中场保利尼奥则传射建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