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博古特正式签约湖人 他将身穿66号球衣

湖人官网报道,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与安德鲁-博古特签约,博古特将身穿湖人的66号球衣。湖人方面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但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博古特拿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3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官宣!博古特正式签约湖人 他将身穿66号球衣

湖人官宣:签约博古特

博古特现年32岁,他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被雄鹿选为状元秀,2009-10赛季他场均拿到15.9分、10.2个篮板、2.5个盖帽、1.8次助攻和0.6次抢断,成功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0-11赛季博古特又以场均2.6个盖帽,成为联盟的盖帽王。

在2012年3月14日,博古特被雄鹿交易到勇士,2014-15赛季他场均拿到6.3分、8.1个篮板、2.7次助攻、1.7个盖帽和0.6次抢断,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并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而在2015-16赛季,博古特又帮助勇士创造常规赛73胜神话。

在2016年夏天,博古特被勇士交易到小牛。上赛季博古特为小牛打了26场比赛,他在场均2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分、8.3个篮板、1.9次助攻和1个盖帽。在今年2月24日,博古特被交易到76人,随后他与76人达成买断协议,并在今年3月3日签约骑士。但博古特的骑士生涯非常非常短暂——在骑士生涯的首秀中,他仅打58秒就在一次防守中导致胫骨骨折,因此赛季提前报销,并在3月14日被骑士裁员。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博古特先后效力过雄鹿、勇士、小牛和骑士,他总共打了671场常规赛,其中651场作为首发出场,他在场均2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1.6个盖帽和0.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3.4%、罚球命中率为55.6%。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博古特之所以选择湖人,是因为他更喜欢洛杉矶的氛围。此外,卢克-沃顿在湖人的招募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为当博古特在勇士效力期间,沃顿曾是勇士的首席助理教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宣!博古特正式签约湖人 他将身穿66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