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半场遭雪藏 克洛普杯赛留力准备拼联赛+欧冠?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联赛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以0-2不敌莱斯特城,才征战了一场比赛就被淘汰出局。不过从本场比赛利物浦的排兵布阵上来看,本场比赛的比赛结果对于他们来说只怕并不算太重要,利物浦人也早已做好了输球的心理准备。

克洛普

光从本场比赛的首发情况中就已经可以明显的看出,克洛普本场比赛的目标以轮换阵容和锻炼新人为主。他不仅门将选择了球队的第三门将沃德,而在后防线上也使用了久疏战阵的弗拉纳甘,中场则让小将格鲁季奇成为了首发,而这几名球员都是在英超联赛中很难有出场机会的,整个首发阵容中,称得上利物浦主力球员的,只有维纳尔杜姆、队长亨德森以及库蒂尼奥三人,进攻线上萨拉赫菲尔米诺以及斯图里奇全部被雪藏。

而渣叔在中场休息过后做出的换人调整,更让人看出了他本场比赛锻炼新人的意图之明确。仅仅45分钟过后,球队也并未打破僵局,克洛普却选择用18岁的小将伍德伯恩换下了攻击线上的核心库蒂尼奥,这样的换人操作除了锻炼新人之外,没有任何合理的解释。而在冈崎慎司进球,球队落后之后,克洛普终于选择换上前锋加强进攻,但他没有上菲尔米诺或者斯图里奇,而是换上了已经因伤阔别红军一线队正式比赛一年多的前锋因斯,换下另一名主力球员维纳尔杜姆。

单从排兵布阵以及换人操作上来看,红军本场比赛的主要目标却是是以锻炼新人为主,同时也为周末联赛留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周末联赛的对手恰恰依然是今日联赛杯输球的对手莱斯特城,尽管本场比赛上的是替补阵容,但这样一场0-2的落败真的完全不会对球队的心理状态造成影响吗?更何况这已经是红军近期各项赛事的连续第4场不胜了。恐怕剩下的这几天时间,渣叔需要好好的对球员们进行下心理辅导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