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征!新疆队兵发亚冠 霸气海报开启卫冕之旅

篮球亚冠首张球员组合海报发布 6将震撼亮相

新疆男篮出战亚冠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017篮球亚冠即将于9月22日在湖南郴州打响,而在今日清晨6点30分,新疆男篮正式出征,兵发湖南,开启亚冠征程。

作为上届比赛的冠军,新疆男篮这一次志在卫冕,因此除了加盟火箭的周琦,以及转会的罗旭东外,新疆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布拉切与亚当斯这对CBA第一外援组合齐归队,李根、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等实力国手压阵,具体11人名单为:布拉切、亚当斯、李根、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孙桐林、俞长栋、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孙鸣阳、唐才育。

在去年的男篮亚冠上,新疆虽然最终夺冠,不过历经波折。四分之一决赛新疆险些被对手掀翻,所幸亚当斯的救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战而胜之。随后与伊朗石油化工的半决赛,新疆以90-86堪堪险胜。不过正是去年亚冠夺冠,给新疆全队注入了自信,随后的2016-17赛季CBA,新疆如愿捧杯,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而在之前不久结束的全运会上,以新疆男篮俱乐部为班底的新疆全运男篮,在半决赛中大胜广东,昂首挺进决赛,最终拿到亚军,创造了球队57年以来的最佳战绩。

而就在新疆男篮正式出征之际,2017篮球亚冠官方也发布了首张球员组合海报,新疆男篮6大本土球员震撼亮相。在这张海报当中,6名球员从左至右分别是身披14号的阿不都沙拉木、身披18号的唐才育、身披13号的可兰白克、身披20号的西热力江、身披5号的王子瑞以及身披17号的俞长栋。这6名球员不仅个个拥有一双大长腿,每个人的颜值还十分出众,当各自摆出酷炫的造型站到一起,仿佛男子天团,气场不输男模。

同时在这六名球员的脚下,还用水墨风格写了四个大字:亚洲最强。言下之意非常明显,作为本次男篮亚冠的卫冕冠军,新疆将以“擂主”的身份,迎接各支球队的挑战。而这六名球员所摆出的造型,无疑也表明这样的意思————不服,来战!

根据此前公布的赛程安排,新疆男篮9月22日首战对阵阿尔阿赫利、23日对阵中国台北达欣、24日对阵印度石油、25日轮空、26日对阵阿尔利雅得。4场比赛的时间,都是在晚上19点30分。而如果新疆男篮顺利杀入八强,他们将从28日开始,迎来淘汰赛的比赛。

(杨威利)

篮球亚冠首张球员组合海报发布 6将震撼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