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伯伦成红军灾星!本季有他的利物浦+阿森纳仅胜一场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0-2的比分不敌莱斯特城惨遭淘汰。而这也是利物浦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的接连第4场赛事不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场赛事,本赛季已经被“玩坏”的红军新援张伯伦都有出场,而本赛季张伯伦出场过的比赛,他所在的球队总共只赢了一场球。

张伯伦如今已经陷入了魔咒

如果要说本赛季最衰的球员是谁,那目前来看就非张伯伦莫属了。在转会利物浦之前,张伯伦刚刚代表阿森纳和新东家利物浦交手,结果枪手被红军打了个4-0,而所有人都没料到的是,张伯伦刚刚成功转会利物浦,面对阿森纳时还八面威风的利物浦,瞬间就成为了被屠杀的一方,他们在客场惨遭曼城5-0击败,并且自从张伯伦加盟之后,红军再也没有赢过球,战绩仅为2平2负。

而即便是本赛季短暂的为阿森纳效力的3场比赛,张伯伦的球队战绩也是十分惨淡,这三场比赛阿森纳同样仅仅是在揭幕战绝杀拿下了莱斯特城,其他两场比赛都没能取胜。也就是说,张伯伦本赛季所参加的所有赛事,到目前为止仅仅拿下了一场。

当然,这样的魔咒对于张伯伦来说或许只是个巧合,把利物浦和阿森纳表现不佳的原因都归咎于张伯伦显然是不合理的。毕竟虽然这几场比赛张伯伦的发挥都难言出色,但是球队输球的更大原因还是出现在孱弱的后防线上,无论是本赛季的阿森纳还是利物浦,后卫线的表现都已经成为了整个英超的笑话,有这样的后防想赢球确实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自强者恒强。张伯伦要想打破这个倒霉的魔咒,只怕首先要调整的还是自己这糟糕的状态——他能够在进攻线有所贡献了,球队赢球的概率一定会变大不少,那个时候应该就不会有太多人提起“张九零”,“张伯伦魔咒”这样的一些调侃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