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狂赞保利尼奥:他是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合体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对埃瓦尔一战破门之后,保利尼奥连续两场西甲破门,巴西中场此役还为梅西送出了助攻。出色的发挥让保利尼奥征服了诺坎普,也征服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集体为保利尼奥送上了赞誉之词。

西媒狂赞保利尼奥:他是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合体

保利尼奥连续两场破门

《阿斯报》指出,“保利尼奥如同哈维、梅西和伊涅斯塔的合体,这是这场比赛需要被我们记住的一点。在巴萨打入的第5球时,他像哈维一样分球,像梅西一样为巴萨破门,而在巴萨打入第三球时,他又像伊涅斯塔那样处理球。他踢得太棒了。没有人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这么多人住嘴。保利尼奥成为西甲本赛季最让人惊讶的球员。在对赫塔菲时打入决胜球之后,他又在埃瓦尔时有着出色的表现。”

《马卡报》表示,“诺坎普开始爱上了保利尼奥,他们为巴西人送上了欢呼声,而他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此役打入一球,而且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破门,这应该是对拉莫斯的一次提醒。不仅如此,他还为梅西送出了助攻,而他的漏球也让梅西得到了单刀机会。”

《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很少有人意识到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成为主力绝非偶然。对埃瓦尔一战,他在短短数天之内再次破门,甚至诺坎普的球迷们也在高呼他的名字。对赫塔菲时成为巴萨英雄的保利尼奥成为第五轮的主角之一,近2场比赛,他在51分钟之内就打入2球。而在打入2球之后,保利尼奥成为巴萨二号射手,仅次于打入9球的梅西。”

《世界体育报》指出,“第一次在董事会的面前首发,在对赫塔菲时打入决定性进球之后,巴西人又展示了自己强劲的身体力量,并且利用角球破门。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实力、视野和足球智慧,他的助攻让梅西打入第3球,而他的巧妙漏球也让梅西破门。”

除了媒体之外,巴萨球员也纷纷称赞了保利尼奥的发挥。丹尼斯-苏亚雷斯指出,“保利尼奥又打入一球,这是他的特点。”曾经有媒体认为保利尼奥4000万欧元的身价太高,但在此役的出色发挥之后,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尔维斯表示,“这家伙太便宜了。”巴萨技术秘书罗伯托-费尔南德斯指出,“保利尼奥、丹尼斯-苏亚雷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刚刚加盟的保利尼奥,他是一名又有个性的球员,已经有着出色的发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