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接低挡力保城门 乌尔赖希隔空叫板诺伊尔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以3-0的比分客场击溃沙尔克04.J罗莱万等几大攻击手都有出色的发挥,临危受命的二号门将乌尔赖希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多次精彩扑救帮助球队零封对手。


虽然本场比赛拜仁3球大胜,但是沙尔克并不是没有进球机会。只不过靠着乌尔赖希的神奇发挥,拜仁门前即便有惊也是无险。第22分钟,乌尔赖希就用一次精彩的两连扑证明了自己,沙尔克队阿里特接队友倒三角传球被乌尔赖希扑出,随后奥普奇卡的补射也被乌尔赖希神奇封堵。第65分钟时,沙尔克04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布格施塔勒的射门被乌尔赖希用腿神勇扑救。

乌尔赖希封堵单刀



乌尔赖希在2015年加入拜仁,不过在两个赛季中,他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仅仅为拜仁在联赛中出场7次。球员当年放弃培养自己的斯图加特、去拜仁给诺伊尔打替补的行为也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不过虽然没有什么比赛机会,但是乌尔赖希依旧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

在赛后,屡次神扑的乌尔赖希得到了7.3的高分。眼下诺伊尔将因伤缺阵很长时间,拜仁的大门只能仰仗乌尔赖希来守护。不过从乌尔赖希的表现来看,球迷们大可以对这位替补门将放心。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