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为推特门事件道歉:我那些言论太幼稚

之前的时候,杜兰特曾经用推特小号和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互怼,结果被一些网友发现。在此过程中,杜兰特曾经发表了一些批评前东家和雷霆主帅多诺万的言论,今天,杜兰特为这次推特事件道歉,他后悔用那样的言语评论自己的前东家,前主帅。

杜兰特为推特门事件道歉:我那些言论太幼稚

杜兰特

上周末,一位名叫“@ColeCashwell”的网友在推特上向凯文-杜兰特发问,希望杜兰特为自己“离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后转投金州勇士队”的行为给出合理解释。而在回复的过程中,这位新晋的NBA总决赛MVP疑似忘了切换主账号,并使用自己的“小号”与球迷发生口角。

虽然杜兰特在随后删除了这些回复,但根据其他球迷保留下来的截图,杜兰特在回复球迷时大量使用第三人称,并借机对现任雷霆队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进行指责。他还指出此前雷霆队阵容缺乏竞争力,只有自己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同等级别。

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表示自己对于雷霆队还有多诺万的言论,那是幼稚而且愚蠢的言论。“我还有另外一个IG账号,但是那仅仅是用来和我的朋友以及家人进行交流的,所以我不会用那个去回击任何人。我用推特账号和粉丝们进行交流,我觉得那是和球迷交流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但是我之前的那件事情做的有点过了,”杜兰特说道。“当我和球迷们讨论篮球问题的时候,那样的事情就是会发生,我不后悔用推特去回应球迷。”

“但是我后悔去谈论我前主帅的名字,以及之前我效力的那支球队。我的那些言论真的是太幼稚,太愚蠢了,我为此而感到抱歉。我不认为我会停止和网友的互动,我真的很享受那些,那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将我们联系起来。但是现在我会稍微收敛一些,专注于打篮球方面,碰到昨天那种情况,确实很难处理,我为自己而感到生气。我想这件事就这样过去,我会继续努力打篮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为推特门事件道歉:我那些言论太幼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