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否认卡佩罗去土超 会履行完和苏宁合同

腾讯体育9月20日 近日,有土耳其媒体称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接近签约土超安塔利亚体育,不过接近卡佩罗的消息人士否了这一报道。

知情人否认卡佩罗去土超 会履行完和苏宁合同

安塔利亚体育在土耳其也是一个实力不俗的球队,俱乐部拥有埃托奥、纳斯里、梅内等球星。土耳其媒体透露,安塔利亚体育给卡佩罗发出了邀请,双方进行了谈判,意大利名帅接近和这家土超球队签约。

然而意大利《转会市场》联系了相关消息人士,这位知情人否认卡佩罗将会离开苏宁前往土耳其执教,卡佩罗将会继续履行和苏宁的合同,这份合同还有大约一年半。

卡佩罗今年在接过苏宁教鞭后,目前已经带领球队基本摆脱了降级危险。目前苏宁排名第13,积23分,比降级区多出7分。苏宁最近接连战平鲁能和恒大,重新让人看到了希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