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梅西大四喜+诺坎普300球 17年超40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对埃瓦尔一战,诺坎普球迷们又一次做出了向梅西鞠躬的动作,阿根廷前锋此役完成帽子戏法之后,职业生涯第7次年度至少打入40球,也已经在诺坎普打入了300球。8场比赛打入12球,5场西甲打入9球,梅西创造了职业生涯新纪录,出色的状态让对手感到胆寒。

梅西已经在诺坎普打进300球

此前5次对阵埃瓦尔,梅西打入8球并有1次助攻,场均参与近2球,而且阿根廷人场场破门,此役在诺坎普再次面对埃瓦尔,梅西的任务显然只有破门。埃瓦尔门将德米特罗维奇成为梅西面对的第241位门将,也第一次领教了金球先生的威力。

巴尔韦德轮休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多名主力,这让梅西与德乌罗费乌、丹尼斯-苏亚雷斯组成了锋线三叉戟。塞梅多第20分钟创造点球,梅西左脚主罚轻松破门。阿根廷人主罚的点球并没有发力,而是挑了一个门将很难扑救的角度,德米特洛维奇也成为了被梅西破门的第167位门将,而被梅西破门最多的门将则是前瓦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

在巴萨,梅西83次主罚点球打入64球,18次罚丢,还送出了一次助攻。而在罚入点球之后,梅西2017年已经打入了40球,这是阿根廷人职业生涯第7次年度打入40球以上,其中,2012年进球最多,足足打入了79球。自2010年之后,梅西仅仅在2013年未能打入40球。

比赛的第59分钟,布斯克茨分球,梅西突入禁区面对两名后卫左脚铲射破门。此球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这是梅西在诺坎普的第300个进球,其中为巴萨打入298球,为阿根廷国家队打入2球。在这300球中,梅西在西甲(205球)、国王杯(28球)、欧冠(54球)、西班牙超级杯(11球)以及友谊赛(阿根廷国家队2球)都有进球。

仅仅3分钟之后,保利尼奥的及时分球又让梅西得到了单刀机会,面对三名后卫的围追堵截,梅西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射破门。此役完成帽子戏法之后,梅西前5轮西甲打入8球,追平了2011-12赛季创造的进球纪录。梅西职业生涯已经39次戴帽,其中西甲28次、欧冠7次、国王杯3次,超级杯则有1次。

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比达尔右路送出妙传,梅西左脚轻松推射破门,这是梅西自2013年1月27日对奥萨苏纳以来第一次完成大四喜。近三个主场,梅西足足打入了9球,而在西甲近13次射正,梅西竟然打入了9球。前5轮打入9球,梅西创造了职业生涯新纪录,也成为西甲史上第5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此前完成过这一纪录的球员包括塞萨尔、帕西奥、阿曼西奥和C罗

赛季仅仅踢了8场比赛,梅西就已经打入了12球(西甲9球、欧冠2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这样的效率显然说明了梅西的出色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此前现身诺坎普,显然是为了考察梅西的状态,回到伪中锋位置的梅西完成帽子戏法,应该会给桑保利一些启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