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富力主帅将执教罗马尼亚国家队 直言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9月20日 罗马尼亚足协官方宣布,他们和前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孔特拉将执掌罗马尼亚国家队。

前富力主帅将执教罗马尼亚国家队 直言梦想成真

孔特拉

孔特拉曾经效力过阿拉维斯、米兰、马竞、西布朗、赫塔菲等俱乐部,也曾经是罗马尼亚国脚。退役后,孔特拉从事教练工作,在执教赫塔菲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曾经带领球队战平过巴萨。

2015赛季,孔特拉成为富力主帅,这名少壮派教头对球队技战术打法等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然而富力的成绩却下滑很快,亚冠连遭惨败,足协杯不敌上港,联赛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最终在7月份就被富力解雇。

离开中国后,孔特拉接过了西乙俱乐部阿尔科孔教鞭,不过只带领球队参加11场比赛,就因为糟糕的战绩再次下课。此后,孔特拉回国执教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虽然在国外闯失败,但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克罗地亚足协的认可。

孔特拉将带领罗马尼亚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欧洲区预选赛,不过球队目前排名E组第4,已经确定出局。尽管如此,孔特拉依然对能够执教国家队感到很兴奋,他表示自己实现了昔日的梦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