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曾无法忍受球迷指责 一度后悔选择离开雷霆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之后很多球迷都指责杜兰特,称这是一种“投敌”行为。而有消息称,杜兰特曾一度无法忍受那些指责,后悔离开雷霆队。

杜少曾无法忍受球迷指责 一度后悔选择离开雷霆

杜兰特

去年夏天的时候,杜兰特离开了雷霆,加盟了金州勇士,如今杜兰特已经成为了一名总冠军的成员,只有他知道,这段过程中,他经历了多么大的挑战。

“有太多的人对你说,‘Fxxk you’,他们真的对我这样做,”接受《旧金山杂志》的采访时,杜兰特谈及了自己宣布加盟勇士之后,球迷们的反应。

“因为我真的为那些我所效力的人们贡献出了我的一切,对于这些我爱,我信任的球迷,在我付出了一切之后,他们不再支持我,这种感觉我承受不来。”

今年初期的时候,杜兰特曾经表示过,他能够理解一些雷霆球迷的反应,但是现在杜兰特承认,那个时候自己非常受伤。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见过勇士队的任何一个人,还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文化中,基本上,我只能依靠自己,”杜兰特说道。“这就像是你夹在两支球队中间,我会告诉你,有段时间,我乱糟糟的。”

杜兰特的经纪人名叫里奇-克莱曼,回忆起那段时间,克莱曼表示,当时杜兰特曾经给他打电话,整个人都心烦意乱。“他打电话和我说,‘你起来了么?’然后我回复说,‘是的,怎么了?’”克莱曼说道。“然后他说,‘XX的,你为什么让我在自己的人生中做这样的决定呢?’然后我回应称,‘哦,该死的,我马上就去你的房间。’”而杜兰特当时说的是,“这酒店烂透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曾无法忍受球迷指责 一度后悔选择离开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