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莱斯特2-0淘汰利物浦 冈崎慎司传射建功

利物浦联赛杯遭淘汰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英联杯第3轮,利物浦客场0-2惨遭莱斯特淘汰,替补出场的日本国脚冈崎慎司传射建功,斯利马尼破门。

比赛亮点

利物浦客场惨遭淘汰:红军在上半场开局阶段一度攻的很猛,但在库蒂尼奥离场后莱斯特完全掌控比赛,最终利物浦在客场2球被莱斯特淘汰,早早告别本赛季联赛杯。

日本国脚高光传射:此役莱斯特能够在主场淘汰利物浦,日本国脚冈崎慎司当记首功。下半场他顶替受伤的乌略亚出战,结果送出1个进球和1次助攻。

张伯伦魔咒继续:3500万引进的张伯伦今天首次代表利物浦先发,但他加盟后利物浦不胜的魔咒还在继续,他为利物浦踢的4场比赛,红军2次打平2次输球。

因斯492天后复出:今天利物浦球迷看到一个久违的面孔,英格兰前锋因斯在因伤缺席492天后自此代表红军出战,但也许是因为久疏战阵,因斯虽然得到17分钟时间,但并没有什么亮点。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库蒂尼奥突破分球,罗伯逊左路插上横传,张伯伦中路的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利物浦角球开出,索兰克右侧小角度转身攻门滑门而过。

第11分钟,罗伯逊头球摆渡,库蒂尼奥禁区前连续变线摆脱左脚抽射,哈默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出。第15分钟,库蒂尼奥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格鲁伊奇头球攻门顶偏。

第17分钟,索兰克传球,库蒂尼奥外围右脚攻门被扑出。第20分钟,格雷反击中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沃德轻松将球得到。

第22分钟,罗伯逊左路弧线球传中,索兰克远点包抄铲射错失机会。第29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劲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哈默将球得到。第31分钟,维纳尔杜姆做球,张伯伦禁区前左脚尝试远射,哈默稳稳将球没收。

第45分钟,库蒂尼奥挑传,索兰克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将球打高。第47分钟,格鲁伊奇后场犯规,格雷任意球攻门将球打高。

第55分钟,斯利马尼传球,格雷禁区前闪出空档右脚尝试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65分钟,莱斯特将球吊入禁区,摩根甩头摆渡,伊沃拉中路背身头球回做,替补出场的冈崎慎司卸下皮球右脚扫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0!

第78分钟,冈崎慎司前场抢断分球,斯利马尼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2-0!

数据统计

利物浦开局踢的很出色,一直压着对手攻,但在临门一脚上处理的不好,浪费了不少机会。库蒂尼奥离场后红军也失去了战斗力。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0比8,射正3比5,角球6比4,控球率为70%。

赛后声音

克洛普:“我们上半场踢的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足球是9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丢球太容易了,所以莱斯特取得了胜利。”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2):

门将:12-哈默

后卫:18-阿马泰、16-德拉戈维奇、5-摩根、3-奇尔维尔

中场:7-格雷、25-恩迪迪(38-乔杜哈里84')、21-伊沃拉、11-阿尔布莱顿

前锋:19-斯利马尼、23-乌略亚(20-冈崎慎司52')

利物浦(433):

门将:52-沃德

后卫:38-弗拉纳甘、12-戈麦斯、17-克拉万、26-罗伯逊

中场:16-格鲁伊奇、5-维纳尔杜姆(28-因斯73')、14-亨德森

前锋:21-张伯伦、29-索兰克、10-库蒂尼奥(58-伍德伯恩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