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VS曼城前瞻:冲5连胜 孔队京多安出战

西布朗VS曼城前瞻:冲5连胜 孔队京多安出战

京多安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英联杯第3轮,曼城做客挑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冲击5连胜:最近一个阶段曼城的状态非常好,联赛3连胜各项赛事4连胜,打进了17球并连续3场零封对手。此役,曼城将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做客挑战西布朗,上赛季曼城在1/8决赛上碰到曼联,结果0-1被淘汰。此役瓜迪奥拉希望能率队拿到连续的第5场胜利。

2、曼城大轮换?最近一段时间曼城要在英超、英联杯和欧冠三线作战,因此瓜迪奥拉可能会在同西布朗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德尔夫、曼加拉、布拉沃、京多安、迪亚兹、达尼洛等球员都可能先发出战。至于亚亚-图雷,瓜迪奥拉此前表示他的竞技状态不符合要求,曼城铁腰可能继续缺战。

3、孔帕尼京多安出战?队长孔帕尼已经恢复全面训练,周中对西布朗的联赛杯他是可用的,而京多安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为蓝月亮出战,上轮客场6球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京多安完成了276天来首次亮相,京多安上一次做客踢西布朗打进了2球。

赛前声音

达尼洛(曼城后卫):“我们的赛程很密集,球员们会很疲惫,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但我希望所有球员会为了奖杯而战。”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1次交锋,曼城均击败对手,西布朗上一次击败曼城正是在联赛杯赛场上,当时西布朗在主场2-1逆转取胜。

伤停情况

西布朗:查德利(伤疑)、布尔克(伤疑)

预测首发

西布朗(4231):

门将:13-迈希尔

后卫:2-恩约姆、26-赫加齐、23-麦考利、3-吉布斯

后腰:5-雅各布、20-克里乔维亚克

中场:14-麦克林、7-莫里森、11-布伦特

前锋:9-隆东

曼城(3142):

门将:1-布拉沃

后卫:4-孔帕尼、15-曼加拉、30-奥塔门迪

后腰:18-德尔夫

中场:3-达尼洛、8-京多安、47-菲尔-福登、19-萨内

前锋:55-迪亚兹、33-热苏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