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季联盟14支球队出现亏损 骑士马刺位列其中

据ESPN的报道,尽管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给NBA带来了巨额的收入,但联盟30支球队中,仍然有14支球队上赛季处于亏损状态。这其中,有9支球队即便是拿到联盟的收益分成之后,也仍然无法改变他们的财政状况。

上季联盟14支球队出现亏损 骑士马刺位列其中

本月的27日、28日,联盟会着手缩小球队之间的收益差距,联盟的老板计划在董事会议上,商讨收益分成方案。现在,随着联盟球员的薪资暴涨,很多小市场球队的状况变得更加艰难,有一些人认为,球队之间的收入差距拉大,会导致大市场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即便支付奢侈税他们也仍然能收获很多的利润,这让这些球队可以囤积更多的球星。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有九支球队即便是拿到收益分成,也无法改变他们亏损的状态,这些球队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布鲁克林篮网、克里夫兰骑士、底特律活塞、孟菲斯灰熊、密尔沃基雄鹿、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马刺还有华盛顿奇才

对于目前的状况,联盟的一位老板这样表示,“我们被告知,只有更好的经营,我们才能够赚到钱。但是,联盟那些大市场球队,即便是经营的很差,他们依然可以挣到钱。”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季联盟14支球队出现亏损 骑士马刺位列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