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铁卫复出 格天王再发威?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铁卫复出 格天王再发威?

格里兹曼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西甲第5轮,马竞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去福地拿3分?上轮马竞在新球场首秀中1-0击败马拉加,虽然过程并不完美,但一场胜利却是实实在在的。本周中马竞将做客挑战毕尔巴鄂,圣马梅斯球场可以说是床单军团的福地,最近几个赛季床单军团在这块场地总能收获胜利,此役西蒙尼的目标也是拿到3分。

2、格列兹曼再发威?马竞头号球星上轮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打入新赛季首粒进球,也帮助球队拿到3分。此役法国天王将继续被西蒙尼委以重任,过往3次做客圣马梅斯球队格子打进了4球,其中一场比赛打进3球。

3、希门内斯复出:西蒙尼公布了19人比赛大名单,希门内斯回归,但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和福萨里科因伤继续缺席。不出意外的话,希门内斯将与戈丁组成防线搭档,盖坦也有望先发登场,格列兹曼的锋线搭档仍然会是状态不俗的科雷亚。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毕尔巴鄂的主场很难踢,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他们的主帅在战术布置方面很有一套,让我们看看明天他会排出什么阵容。这赛季我们的轮换变得更多了,良性的竞争将让我们变得更强。”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0次各项赛事交锋,马竞对毕尔巴鄂保持不败,战绩是8胜2平。过去5次做客圣马梅斯球场,马竞4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毕尔巴鄂竞技:里科、德马科斯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福萨里科

预测首发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3-赫雷林

后卫:15-莱奎、30-努涅斯、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

后腰:7-贝尼亚特、6-圣何塞

中场:11-威廉姆斯、22-劳尔-加西亚、10-穆尼亚因

前锋:20-阿杜里斯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6-科克、14-加比、22-盖坦

前锋:7-格列兹曼、11-科雷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