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重申从国家队退役:已拿到想要的冠军

据ESPN报道,在2017年男篮欧洲杯上,斯洛文尼亚队“一黑到底”,登上了欧洲之巅。戈兰-德拉季奇在当选欧洲杯MVP之后,也决定从国家队退役,事实上,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德拉季奇就已经说过类似的话。而今日他重申这一观点,看来是已经下定决心。

德拉季奇重申从国家队退役:已拿到想要的冠军

德拉季奇

“我已经取得我想要的冠军,是时候说再见了。”德拉季奇今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以93-85击败塞尔维亚的决赛中,德拉季奇拿到35分,最终当选欧洲杯MVP。而能够为国家队拿到冠军,正是德拉季奇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他成功圆梦,已无遗憾。

事实上,在整个欧洲杯期间,德拉季奇的表现都非常非常出色,9场比赛场均拿到22.6分4.4个篮板和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2%,德拉季奇率领斯洛文尼亚队以不败战绩登顶,创造历史新纪录,当然德拉季奇也成为斯洛文尼亚的“国家英雄”。

德拉季奇当然不舍得离开国家队,但31岁的他选择了告别,他知道是时候将接力棒传给年轻人了,比如在欧洲杯上同样大放异彩的东契奇。

今年11月,斯洛文尼亚将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由于当时正处NBA新赛季之中,作为职业球员,德拉季奇也无法抽出时间参赛,如今选择暂时告别,将全部精力放在NBA赛场之上,当然也在情理之中。毕竟除了为国家队拿到冠军之外,德拉季奇还希望在NBA赛场之上称王。

“欧洲杯冠军是了不起的,但我仍然在等待NBA总冠军戒指。”德拉季奇在欧洲杯夺冠后曾如此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拉季奇重申从国家队退役:已拿到想要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