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又遭打击!铁卫肋骨骨折 至少要休养1个月

闪电体育9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在上海滩的补赛取得一场平局后,已经四连平的鲁能在积分榜上已经脱离第一集团,距离亚冠资格渐行渐远。毕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鲁能42分排名第5,距离排名第3的华夏幸福3分,比第4的权健少2分,而且权健少赛一场。此外,鲁能接下来的赛程客场居多,而且还有与权健和华夏幸福的直接交手。

客观地说,近三轮比赛,鲁能的进攻上乏善可陈,这也是球队在积分榜上失去竞争优势的主要原因。但是回看最近三场比赛,鲁能总是在判罚问题上吃亏,这也是不争的事实。算上之前对阵苏宁和延边的两场平局,两次严重误判,鲁能已经连续三轮在裁判问题上吃亏,之前是一个点球和一个漂亮的冲顶破门被吹。

而对阵申花的补赛,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多次对申花禁区形成围攻之势。可是在最后一次发动攻势时,裁判却突然吹停了比赛,令人费解。下半场第61分钟,申花后卫王林接球时不慎手球,快马吴兴涵拍马而至,几乎要形成单刀球的机会,主裁判赵治治却再度吹停了比赛,顺利完成抢镜,也就是最近的三场平局,让鲁能本赛季冲击亚冠的希望几乎破灭。

郑铮骨折

就在与申花赛前,鲁能铁卫郑铮赛检查出伤病,至少需要一个月的康复期,“第三根和第四根肋骨出现骨折的情况,先养着伤吧,医生说大约需要一个月才能恢复。”也就是说等到10月底,郑铮才能伤愈复出,至于伤病的原因,“上轮联赛踢延边,就是那次冲顶造成了肋骨的伤势,之前就是疼,检查之后才发现是骨折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外援吉尔和塔尔德利先后领到黄牌。下轮对阵建业,二人将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主帅马加特的排兵布阵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