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止住连败至关重要 球员会知耻而后勇

腾讯体育9月19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花山东鲁能中超补赛以0比0告终,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坦言,止住连败的趋势对于现在的球队而言至关重要。

吴金贵

赛后发布会,吴金贵点评比赛:“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鲁能攻击力很强,申花又处在困难时期。球员在压力情况下顶住了,表现得很努力。”主教练特别提及了莫雷诺、瓜林、毛剑卿等球员,尽管有伤在身,但在赛前都向他积极请战。

这是瓜林时隔两个月后第一次登场。“瓜林的伤病导致训练不正常,体能上有些困难。但他的经验进行了很好的弥补,本来准备踢30分钟的,现在打了45分钟。经过这个半场之后,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吴金贵评价。

上半场第八分钟,曹赟定的一次射门击中了立柱。吴金贵说:“的确是很好的破门机会,运气差了一些。但不要紧,我们努力下去,相信会把运气打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过去12轮比赛中第一次没有丢球。“一个靠组织部署,另外就是队员间的协作,尤其是防守好了两个边路,对于佩莱的头球和塔尔德利的插上,以及蒿俊闵的远射,都有针对性的布置。”

本场比赛,申花球迷选择在上半场集体静默来表达对于球队战绩的不满。吴金贵说:“球迷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但还是希望虹口出现蓝色海洋,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球员们会知耻而后勇,我们会展现一支不一样的申花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