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队员中场围裁判 邪门!4连平全遇争议判罚

腾讯体育9月19日 4连平期间,鲁能场场比赛遭遇争议判罚,在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处于绝对下风,或许就与裁判的判罚有关。想在赛季的最后5轮逆袭,鲁能除了期待自己有更出色的发挥之外,还要希望裁判的判罚稍微“公正”一些。

4连平!争亚冠资格,鲁能完全落于下风

鲁能队员中场时围着裁判讨说法

与申花的第7轮中超补赛,是鲁能能不能继续给身前球队施压的“法宝”,但经历了动乱之后的申花,却突然爆发出强大的能量。0-0逼平鲁能止住此前5连败的颓势,也让鲁能吞下了尴尬的4连平。战平申花,说鲁能拿到1分,倒不如说丢掉了2分,25轮打满的情况下,鲁能的积分只有42分,距离身前第3的河北华夏有3分差距,与权健之间有2分距离,而权健还手握一场和苏宁的补赛。

从亚冠资格之争的关键战役战平富力,到运气不佳未能在主场拿下苏宁,再到被副班长延边逼平,又未能击败处在最低迷期的申花。鲁能从原本在亚冠资格之争中占据上风,仅仅4场之后就完全落于下风。或许鲁能只能期待申花千万不要拿到足协杯冠军,申花在足协杯问鼎的话,唯有联赛前3才能拿到亚冠资格,恒大或者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联赛第4也能参加亚冠附加赛,对于鲁能来说,这样的难度相对较小。

鲁能平局遗憾!误判毁掉一切?

尽管申花突然找到感觉,让鲁能有些猝不及防,但全场比赛鲁能并非没有机会,不过运气没有站在鲁能这一边。更为关键的是,裁判在场上的吹罚也让鲁能方面有些一头雾水。上半场第32分钟,张弛的传中打在申花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但主裁却视而不见,漏给了鲁能角球机会。

如果这次判罚,由于本场较量没有底线裁判还吃不准的话,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吹罚则有些让球迷莫名其妙。鲁能在申花禁区附近形成压制,连续获得球权,然而主裁此时的心思却不在比赛中,而是频频看表准备吹响半场结束哨音。结果上半场补时1分钟的时间刚过,在鲁能拥有球权的情况下,便匆匆结束比赛。对于鲁能球员的不满,主裁还不忘手指手表,示意补时时间已过,自己的吹罚没有问题。

而本场比赛最争议的一次判罚,则出现在第60分钟,鲁能的大范围转移球被王林用手阻挡,但此时左路插上的鲁能球员已拿住皮球快速启动形成半单刀之势。不过本是鲁能的一次有利进攻,结果主裁却吹停,向故意手球的王林出示黄牌,改判鲁能主罚任意球。尽管从规则上来说,这次判罚有一定的道理,但在有利进攻方的情况下吹停比赛,也让央视解说无法理解。

全场多次的争议判罚,鲁能都是处于“下风”,虽然这几次判罚一定程度上都无法决定比赛的走势,不过连平期间,鲁能已经不止一次吃到这样的哑巴亏。

连遇争议判罚,鲁能亚冠梦受阻

做客和富力的比赛1-1战平,但雷纳迪尼奥获得的点球存在些许争议,王大雷出击时有故意躲闪雷鸟的意思,结果雷鸟却有意和王大雷产生身体接触最终倒地拿到点球。主场与苏宁的对决,塔尔德利主罚的任意球,打在禁区内苏宁人墙中塞恩斯布里的手臂之上,但主裁和边裁商议后,将原本的点球改判为任意球。上一场和延边的较量,郑铮的冲顶破门又被吹出,但从慢镜来看,主裁硬生生吹掉鲁能一粒好球。

连续4场比赛,鲁能都遭遇了争议判罚,而这4场比赛,鲁能最终只收获了4场平局,仅拿到4个积分,也让球队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处于绝对下风。

(碧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