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尽全力!申花打出血性 时隔11轮联赛零失球

腾讯体育9月19日 一个0-0的结局,对于今晚的申花而言,球队此前联赛五连败的颓势止住了。本场比赛申花全队均表现出极强的取胜欲望,球员们都拼尽了全力;申花本场零失球,让此前连续11场联赛均有失球的记录就此作古。

惨败过后球迷沉默抗议

莫雷诺拼尽全力

在上轮的上海德比客场1-6惨败后,申花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五连败,在积分榜上积24分排在第12位。如此糟糕的战绩,显然与俱乐部赛季初的投入不相符,德比的失利,也给球队新帅吴金贵敲了当头一棒。球队的进攻核心曹赟定赛后也通过上海当地媒体给申花球迷写了一封信,希望他们能够和球队共同渡过难关。

确实,联赛五连败的记录,跟申花史上最差的联赛六连败记录仅一步之遥。因此今晚跟山东鲁能的补赛,对于球队来说,更是一场救赎之战。比赛前24分钟,主场的申花球迷选择了沉默抗议球队最近的表现,因为24分钟意味着申花目前取得的24个积分,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激发球队的斗志。

斗志被激起拼到最后

确实,申花球迷这样的抗议方式,也唤醒了申花全队的斗志。上轮联赛因腿伤离场的莫雷诺本场比赛火速复出。确实,哥伦比亚人如今在场上的身份不仅仅是一名外援,他更是申花场上的精神领袖。

随着比赛的继续,作为队长的莫雷诺显然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比赛开始后他便开始飞奔,今晚他的表现可以用“场上哪里都有他”这几个字来形容:第8分钟,莫雷诺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只可惜曹赟定的射门打在门柱上;第14分钟,又是莫雷诺为曹赟定做球,只可惜后者的打门被王大雷奋力扑出;第30分钟,当莫雷诺的传球没有队友接应后,哥伦比亚人只能通过甩手来表示自己内心的不满,显然他太渴望能够拿下本场比赛了。

此外,之前给球迷写了道歉信的曹赟定也很拼,但今天显然他有点不走运,上半场两次接到莫雷诺的妙传后,他的两脚射门一次打在立柱上,一次被王大雷扑出,只能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同时曹赟定本场比赛也多次回到本方半场参与防守。

同样,其余的申花球员本场比赛也是拼尽了全力,当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的时候,眼看场上的比分还是0-0,此时前场左路多名申花球员在一次皮球争抢中奋不顾身的上前逼抢,又一次制造了鲁能门前的险情。在伤停补时阶段,毛剑卿在自己已经跑不动的情况下,依旧奋力的去追一个越位球。也许0-0的比分很遗憾,但至少今晚的申花打出了久违的血性!

时隔11轮再度零失球

在此前六轮联赛中,防守问题一直是申花的老大难问题,从第15轮8-1击败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开始,申花已经连续11场联赛均有失球,上轮和上港的德比更是单场狂丢6球,其赛季总失球数为49个,场均1.95个失球,这样的数据,在16支中超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仅好于倒数第一的辽宁沈阳开新(59个失球)和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53个失球)。

今晚和鲁能的比赛,申花在防守端没有露出太多破绽,无论是面对首发出场的高中锋佩莱和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还是之后替补出场的边路好手吴兴涵和刘彬彬,吴金贵本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防守布置还是比较到位的。下半场换上瓜林之后,申花的中场的拦截能力也得到了保证,最终申花在时隔11轮后又一次做到了零失球。(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