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忍!格林听闻杜兰特小号事件狂笑不止

金州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和洛杉矶快船球星德安德烈-乔丹在洛杉矶市西好莱坞地区的Catch海鲜馆就餐结束后准备乘车离开时遇到了来自八卦网站TMZ的记者,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用匿名小号与球迷互喷”,小乔丹直接将话语权交给了杜兰特的队友格林,而格林在听到问题后在一边狂笑不止。

不能忍!格林听闻杜兰特小号事件狂笑不止

杜兰特与格林

本周早些时候,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回复球迷一些关于旧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问题时使用了第三人称,之后许多球迷猜测杜兰特是否忘记切换账号,之后他们顺藤摸瓜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找到了疑似杜兰特第二账号的同名小号“quiresultan”。

这个名为“quiresultan”的Instagram用户不仅被很多NBA球员和杜兰特的家人关注,还因为杜兰特本人的商业代言与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卡梅罗-安东尼一起被品牌商圈中,值得一提的是,与该Instagram账号同名的用户还多次在Reddit上参与关于杜兰特本人的讨论,并因为杜兰特队友斯蒂芬-库里的签名鞋与球迷发生争执。

事件发生后,在社交媒体上活跃已久的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还借机模仿杜兰特的手笔,以第三人称在推特上发文,“乔尔-恩比德比任何时期迈克尔-乔丹都厉害。”不过,截至目前,凯文-杜兰特本人还未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能忍!格林听闻杜兰特小号事件狂笑不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