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池明宋博轩加练射门 期待为国安队摧城拔寨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国安队今日傍晚训练结束后,张池明和宋博轩并没有离开,他们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加练了射门。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加练提高射门精准度,在比赛当中为球队摧城拔寨。【

张池明

国安队今日傍晚的训练主要以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为主。虽然只有小半个场地,但节奏很快,强度也挺高。队员们训练结束后满头大汗,稍作调整之后就返回俱乐部。

就在队员们陆陆续续返回之后,球场上依然还有两个人,他们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加练射门。这两个人是张池明和宋博轩,他们也是国安队边路的重要球员。过去比赛当中,两个人也都有进球,张池明的进球更多一些。

不过他们还是希望通过训练后加练射门的方式,继续提高自己射门的精准度。国安队的助理教练也很耐心,一直带着两个人进行加练,给他们做球、喂球。

从射门感觉来看,两个人还是逐渐在变好。随着身体状况逐渐良好,这两人也肯定会成为球队中前场进攻的重要球员。两个人加练了二十多分钟后也结束训练,返回俱乐部,其实加练射门已成为这两人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上演的必修课。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