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童奖25人大名单出炉:姆巴佩PK热苏斯

腾讯体育9月19日 2017年金童奖25人候选名单公布,姆巴佩、登贝莱、热苏斯、拉什福德、多纳鲁马等超级新星入围。

2071年金童奖候选名单

欧洲金童奖是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创办,《图片报》、《球报》、《队报》、《法国足球》、《马卡报》、《世界体育报》、《泰晤士报》等欧洲重要媒体参与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评选的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年轻球员。

姆巴佩上赛季帮助摩纳哥取得联赛冠军并打入欧冠半决赛

姆巴佩上赛季帮助摩纳哥打破巴黎对法甲的垄断,获得了法甲联赛冠军,另外还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今年夏天,姆巴佩以总价1.8亿欧元身价加盟巴黎(巴黎先租后买)。

登贝莱今夏天价加盟巴萨

登贝莱的基础转会费也达到了1.05亿欧元,他上赛季是多特蒙德进攻端的爆破点,可惜加盟巴萨后受伤将缺阵3个半月。

热苏斯本赛季进球效率堪称恐怖

热苏斯今年1月加盟曼城后表现极为出色,一度甚至威胁到了阿根廷成名射手阿圭罗的主力位置。

多纳鲁马有望成为新生代意大利门神

多纳鲁马有布冯接班人美誉,今夏和米兰的续约谈判并不是很顺利,不过最终他还是留在了红黑军团。

完整候选名单:

阿隆-马丁(西班牙人)、奥古斯丁(莱比锡红牛)、本坦库尔(尤文图斯)、贝戈文(埃因霍温)、勒温(埃弗顿)、费德里科-基耶萨(佛罗伦萨)、奥斯曼-登贝莱(巴塞罗那)、迪亚瓦拉(那不勒斯)、多尔贝里(阿贾克斯)、多纳鲁马(AC米兰)、热苏斯(曼城)、乔-戈麦斯(利物浦)、亨里希斯(勒沃库森)、马约拉尔(皇马)、姆巴佩(巴黎)、莫尔(塞尔塔)、奥克斯福德(门兴格拉德巴赫)、普利西奇(多特蒙德)、拉什福德(曼联)、圣-马克西曼 (尼斯)、索兰克(利物浦)、特奥-埃尔南德斯(皇马)、蒂莱曼斯(摩纳哥)、埃内斯-乌纳尔(比利亚雷亚尔)、沃克-皮特斯(热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