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大将萌生去意 阿森纳冬窗终签意中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金球先生》的消息,巴黎的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因为担心自己出场时间会越来越少,已经打算离开这支法甲豪门,而阿森纳则终于有机会签下这名德国国脚。

阿森纳想要冬窗求购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出道于沙尔克04青训系统,并曾以17岁117天创下沙尔克04最年轻德甲出场球员纪录,随后更是不满20岁就迎来德国国家队处子秀。德拉克斯勒在2015年夏天转投沃尔夫斯堡,并在2017年1月加盟巴黎。

也就是说,德拉克斯勒效力巴黎才半个赛季,就在这个夏天目睹球队以天价先后签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金球先生》披露,德拉克斯勒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会因为以上两大球星的加盟而逐渐减少,所以萌生了去意。而数据也显示,德拉克斯勒新赛季出场时间的确不多,欧冠凯尔特人,德拉克斯勒只在3-0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在第61分钟替补上场。

至于本赛季头6场法甲比赛,德拉克斯勒只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但只有1次打满全场,另外两次替补均在垃圾时间出场。

《金球先生》指出,这就让一直非常喜欢德拉克斯勒的温格看到了希望,早在德拉克斯勒效力沙尔克04时,阿森纳就考察过这名德国天才中场,如今阿森纳中场多名大将合同即将到期,厄齐尔去留也还是未知数,阿森纳很可能会在今年冬天抢签这名23岁的德国国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