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我不是新梅西 希望像梅西一样成功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迪巴拉新赛季的表现堪称逆天,4场意甲打入了8球,各项赛事6战已经打入10球。迪巴拉周一在接受尤文图斯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自己和梅西是不同的球员,但希望像梅西一样收获众多荣誉。

迪巴拉和梅西

在被问及自己最喜欢10个进球中的哪一个时,迪巴拉指出,“我都很喜欢,因为它们的价值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这些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有些可能更漂亮,有些就没那么漂亮,但它们都是同等重要的。”对萨索洛一战,迪巴拉打入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宝石”透露,“我经常在训练中练习任意球,我也经常和皮亚尼奇比试任意球,希望能够赢得这个挑战。现在我稍稍领先,但皮亚尼奇可是很厉害的(笑)。”

迪巴拉在对萨索洛时打入的第二球堪称世界波,面对五名后卫的包夹,迪巴拉左脚捅射破门。谈到自己的这粒进球时,迪巴拉透露,“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漂亮的进球之一,我并没有进过很多这样的球。我当时并没有过多的去思考,也没有多少空间,所以我只能朝着对手的门将就射门,我觉得当时他会很吃惊,因为他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射门。”

赛季刚刚踢了6场比赛,迪巴拉就已经两次完成了帽子戏法,对萨索洛之后也带走了皮球。迪巴拉透露,“我把球放在了家里,我喜欢把他们放在沙发上面,如果我妈还没拿走的话,那么球还在那里放着呢。”对萨索洛提前退场时,马贝球场为迪巴拉送上了掌声,阿根廷前锋指出,“当球迷们欣赏你的表现时总是很棒,我非常尊重我的队友和对手。我会始终竭尽全力,也很享受这一切。”

梅西在职业生涯里已经38次完成帽子戏法,在被问及自己家里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放这么多的球时,迪巴拉冷静的表示,“就像我周六说的一样,梅西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打入了很多漂亮进球。我也在创造我的职业生涯,我们是两名不同的球员。他已经赢得了很多荣誉,我希望自己也能去这么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