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0-0鲁能 曹赟定中柱毛剑卿失机

腾讯体育9月19日 2017中超第7轮补赛,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

申花战鲁能

第7分钟张弛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塔尔德利点球点附近垫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8分钟莫雷诺右路输送传中,曹赟定突然前插到禁区内,他的推射不走运的打在球门立柱上,申花错失良机。

第9分钟蒿俊闵中路连续过人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将球分到右路,张弛输送传中球,却没人抢到落点,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

第10分钟曹赟定禁区外远射,吉尔伸出一脚破坏,皮球打在他的脚上折射出了底线。

第16分钟申花连续传递制造威胁,莫雷诺挑传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毛剑卿形成单刀,他劲射被王大雷用腿挡出。

第18分钟张弛在防守过程中,倒地铲球铲倒柏佳骏,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停住皮球,随后他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丧失良机。

第25分钟莫雷诺挑球过人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他将球分到左路,曹赟定得到皮球大力抽射,王大雷奋力将球破坏。

第29分钟莫雷诺输送直塞,但被宋龙将球挡出,随后莫雷诺再度输送妙传,但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出现失误,莫雷诺甩手表示不满。

第32分钟蒿俊闵输送威胁直塞,张弛得到皮球后传中,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但裁判却判球门球。张弛也对裁判颇为不满,大声进行抱怨。

第39分钟塔尔德利抢断得手左路传中, 金敬道巧妙将球漏过,佩莱得到皮球扛住防守球员,随后将球输送到右路,王彤得球大力抽射打高。

第4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戴琳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4-金基熙、34-毕津浩、25-王林;

后腰:26-秦升、37-孙世林;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39-丛震(U23);

前锋:7-毛剑卿;

山东鲁能(4-4-2):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

中场:13-张弛、6-王彤、22-蒿俊闵、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