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3将缺席训练 奥古斯托周五前回归问题不大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今日傍晚,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媒体开放训练。奥古斯托、朴成和巴顿并没有参加训练,据了解,这三个人之前一直有伤在身,不过奥古斯托会在周五比赛之前恢复训练。

国安3将缺席训练 奥古斯托周五前回归问题不大

奥古斯托伤病问题不大

在今日下午训练当中,国安队一直以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为主。全队队员被分成三组,进行小半场的对抗。虽然是6对6的训练,但强度不小。

不过就在训练当中,人们并没有发现朴成、巴顿和奥古斯托的身影。当然,已被调到二队的晋鹏翔也没有参加训练。

据主教练施密特介绍,除了晋鹏翔之外,其他没有参加训练的一队队员主要是因为伤病。“朴成和巴顿在做个人的恢复性训练,看看恢复情况,希望周五回到阵容当中。”施密特。

至于奥古斯托,他是在同延边队比赛时就出现了一些伤病,施密特也就他的情况做了一些介绍,“和延边队比赛时有些轻伤,上周比赛多少有些影响,所以今天还是让他继续恢复,但会参加周五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