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明确亚冠目标先放下 球队需要着眼未来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前面三场比赛只拿到了一分,国安队的亚冠梦想基本上宣告破灭了,主教练施密特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球队需要暂时先把这个目标放一放,着眼于未来。

施密特

施密特表示,球队目前有很多地方需要进行调整,“不光是心理方面的,场上的表现也需要做一些调整,记得我们休赛期之前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球队各方面表现非常不错。但我们还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现在我们需要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好好总结上一场比赛,周五主场交出满意的答卷。”

“球队发展肯定需要长期的时间,现在还是起步阶段。即便起步阶段,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战术执行肯定有波动,这个都是正常的。”施密特说。

谈到周五同上港队比赛,施密特认为很困难,但还是有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训练的状态拿到比赛场上,拿下周五的比赛。我之前对对手进行了很充分的了解,一直都在关注中超所有比赛,恒大和上港之前亚冠比赛有交手,我也有关注。这两个球队个人能力非常强,但只要我们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周五也可以拿下比赛。”

不过由于之前三场比赛成绩不理想,所以国安队很难完成亚冠的目标。对此,施密特也显得很是在,他说:“前段时间还有亚冠的希望,挺意外的。但过去三场比赛之后,只拿到一分,亚冠的目标暂时先放一放。可能也是亚冠的目标给球员制造了太多压力,也影响到了比赛。我们现在还是以发展为主,尽量打好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开始着眼于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