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铁卫未参加训练 因状态起伏被下放到二队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今日傍晚,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媒体开放训练,晋鹏翔并未随队一起参加。据了解,他已暂时被主教练施密特放到了二队,理由是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教练与他沟通后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国安铁卫未参加训练 因状态起伏被下放到二队

施密特执教国安的前几场比赛中,晋鹏翔是右后卫的首选

上周同富力队比赛之前,晋鹏翔没有被报名,比赛当天上午和几名队友离开广州,返回北京。当时施密特表示,这些队员提前离开是因为伤病问题。

的确就像施密特说的那样,巴顿、朴成、晋鹏翔等人都存在一定伤病,不过并不是特别严重。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没有让他们参加同富力队比赛。

就在今天傍晚国安队训练时,晋鹏翔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训练结束后,媒体就他的问题询问了施密特。

“他过去一两周表现有些波动,和我们的要求不太一样。之前跟他也聊过这方面情况,但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暂时把他放到二队。”施密特说。

在这样的情况下,晋鹏翔只能暂时跟着二队训练,参加预备队联赛,想要回到一队的前提是状态稳定下来,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虽然他离开了一队,但教练组并不会对他彻底放弃,依旧会关注他在二队和预备队联赛中的表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