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宣布诺伊尔左脚手术成功 预计明年1月复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拜仁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门将诺伊尔已成功接受手术,这名31岁球员有望在明年1月重回赛场。

拜仁宣布诺伊尔左脚手术成功 预计明年1月复出

诺伊尔

拜仁在周一得到了这个糟糕消息,当时诺伊尔正在备战与老东家沙尔克04的比赛。经过检查,医生在这名门将的左脚跖骨上发现了一道裂痕。而在今年三月诺伊尔就因左脚跖骨骨折休战很长时间,他还因此错过了拜仁今夏的中国之行。

诺伊尔在此前才刚刚伤愈,但本周他却不幸旧伤复发。在确诊后,这名门将迅速接受了手术,并在受伤的左脚内植入钢板。诺伊尔预计将再次休战四个月时间。他不仅将错过不少拜仁比赛,同时也将缺席今年的世预赛。

对于这名大将的再次受伤,鲁梅尼格说:“我们对诺伊尔的再次受伤感到非常遗憾。手术情况很好,这是现在的头等大事。我们将和我们的队长携手前行。他会在明年1月健康归来。”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