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vs埃瓦尔

2017年09月19日18: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二晚间,西甲联赛第5轮比赛将正式打响,之前保持全胜战绩的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埃瓦尔,红蓝军团依然有望延续新赛季以来的完美战绩。

赛事前瞻:巴萨vs埃瓦尔

在2017/18赛季的前四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保持全胜战绩,本周二晚间,红蓝军团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埃瓦尔。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取胜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在前4轮比赛中,巴塞罗那的状态无比火热,红蓝军团四战全胜,得失球之比为11-1。在第4轮比赛中,两名替补登场的球员帮助巴塞罗那赢得了胜利,最终红蓝军团在客场2-1逆转击败赫塔菲。

球队信息

巴塞罗那将失去法国前锋登贝莱,这对于红蓝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在上周六客场挑战赫塔菲的比赛中,登贝莱在上半场便因伤离场,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3至4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巴尔韦德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8人参赛名单,比达尔、维尔马伦、迪涅均身在其中。不过,乌姆蒂蒂、帕科、戈麦斯以及图兰未能入选参赛名单,拉菲尼亚和登贝莱则因伤缺席。

巴萨18人参赛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迪涅,比达尔,维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保利尼奥,罗贝托;

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德乌洛费乌

埃瓦尔总共征召了19名球员开赴加泰罗尼亚,该队阵中,尤埃尔、弗兰-里科、佩德罗-莱昂、伊万-阿莱霍、伊万-拉米斯等多名球员无缘本场比赛。

主帅言论

巴尔韦德激励巴塞罗那赢得7天内的第3场胜利,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一周的时间里,我们的目标是全取9分,之前球队已经拿到了6分,本场比赛我们要拿到余下的3分。当然,要想在本场比赛中收获理想的结果,我们必须排除干扰,并且将精力全部集中到比赛当中。”

在谈到登贝莱因伤长期缺阵的话题时,巴尔韦德说道:“在目前这支巴塞罗那队中,还有几名球员能够打登贝莱的位置,比如说德乌洛费乌、丹尼斯-苏亚雷斯、比达尔、戈麦斯等人,都能覆盖那个位置。在登贝莱受伤之后,我们必须在队内的余下球员里选择一人进入首发阵容。”

埃瓦尔主帅何塞-路易斯-门迪利瓦尔明确表示,他麾下的球队必须要在诺坎普球场踢出最高水准,才能取得一个相对理想的结果:“在这样的一场比赛里,只要你有丝毫的动摇,那么你就会一无所获。在诺坎普球场,我们需要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也需要抓住每一次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当然,如果巴塞罗那错过属于他们自己的得分良机,那就最好了。”

近期战绩:

巴塞罗那(4战全胜):W-W-W-W

埃瓦尔(2胜2负):W-L-L-W

历史战绩&数据

历史上双方在西甲联赛中6次交手,巴塞罗那取得了全胜战绩,进20球失6球。在西甲赛场上,巴塞罗那也是攻破埃瓦尔城池次数最多的球队。2016年3月,巴塞罗那曾经创造过西甲联赛12连胜的骄人战绩;不过现如今红蓝军团也已经取得了跨赛季11连胜的成绩。

在对阵埃瓦尔的西甲联赛中,梅西总共已经射入了8粒进球,他是在顶级联赛中攻破该队城池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在5次代表巴塞罗那对阵埃瓦尔的西甲联赛中,梅西场场都有进球。

本赛季以来,巴塞罗那的后防线非常稳固,在前4场比赛里,红蓝军团仅失一球。有趣的是,巴塞罗那最近3粒丢球,都是被日本球员攻破的城池:在上轮西甲联赛中,赫塔菲中场柴崎岳打入一记世界波;而在上赛季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中,日本前腰乾贵士为埃瓦尔梅开二度。

在5次代表巴塞罗那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路易斯-苏亚雷斯总共打入了6粒进球。2015年10月25日,苏亚雷斯首次在西甲赛场上收获帽子戏法,当时巴塞罗那的对手,也正是埃瓦尔。皮克只差一场便将完成自己的西甲联赛250场里程碑;在最近83次出场中,这名后防中坚的身份一直是首发。

在最近6次客场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埃瓦尔的战绩为1胜1平4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于本赛季西甲首轮,当时该队在客场1-0击败了马拉加。在成为一名主教练之后,门迪利瓦尔曾经7次率队客场挑战巴塞罗那,他无一例外的全部遭受失利;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在那7场比赛中巴塞罗那总共打入了32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了4.5球。

全球覆盖

您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到本场比赛的现场直播,还可以通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电台来收听英文直播。在比赛开哨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推特还将实时更新所有比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