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友曝克罗斯离开拜仁原因 鲁梅尼格一句话坏事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前勒沃库森的中场球员斯蒂芬-雷纳茨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托尼-克罗斯离开拜仁是因为他认为自己遭到了忽视,起因是鲁梅尼格贬低克罗斯不是世界级的球员。

拜仁一定很后悔放走克罗斯

2014年夏天,托尼-克罗斯离开了拜仁,他以26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皇马,不少球迷和评论人士都认为,拜仁不应该草率的放走克罗斯,因为德国中场的实力足够出色,完全可以成为拜仁多年的中场基石,可是在这背后的故事,却不是人人都了解。

前勒沃库森的中场球员斯蒂芬-雷纳茨告诉媒体,“托尼是我的一个朋友,我知道整个的故事。这和钱有一点小关系,拜仁给托尼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托尼知道当时马里奥-格策在拜仁挣多少钱,托尼和格策的年龄大体相当,不过拜仁不想为托尼支付10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

拜仁慕尼黑的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告诉托尼,‘我们不会向你支付1000万欧元的年薪,因为你不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如果你了解托尼的话,这不是关于钱的问题,他需要别人的信任。他知道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这是问题的关键。”

在加盟皇家马德里后,克罗斯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54次,目前他和银河战舰的合同在2022年6月份到期,在最近的两个赛季,克罗斯都为皇马夺取欧冠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而拜仁失去他,恐早已经悔青肠子。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