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安小将签约西甲劲旅 成欧洲篮坛中国又一人

西安小将签约西甲劲旅 成欧洲篮坛中国又一人

郑博龙签约西甲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郑博龙与西班牙甲级联赛劲旅Estudiantes(大学生)篮球俱乐部签约仪式,9月19日在西安长安一号宴会厅举行,这次签约也让这位中国小将,成为征战欧洲顶级职业联赛的又一人。值得一提的是,签约仪式上博隆体育还与大学生篮球学院、瓦伦西亚篮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的Estudiantes(大学生)俱乐部至今已成立70年,是西班牙唯一一支同时拥有男子甲级联赛球队和女子甲级联赛球队的俱乐部。Estudiantes俱乐部是最早开始在青少年中推广篮球运动的俱乐部之一,致力于帮助球员们提高竞技水平和竞赛能力。目前,Estudiantes俱乐部拥有男女球员共1500名球员,最小的年仅4岁,是全欧洲最大的篮球俱乐部,同时也是全西班牙最优秀、全欧洲最健全的篮球青训体系俱乐部,被誉为篮球界的“拉玛西亚”。

自1973年开始参加欧洲联赛起,Estudiantes俱乐部共参加过6次欧洲冠军杯联赛,10次克拉克杯/国际篮联杯赛事以及7次欧洲联盟杯赛事。曾先后打入克拉克杯、欧洲联盟杯决赛,四次入围西班牙甲级联赛决赛,三次获得国王杯冠军。比赛组织方面,Estudiantes俱乐部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俱乐部中排名第4,优异的成绩和几十万球迷的支持,平均每场比赛约有近万名粉丝观战。

谈起签约郑博龙,大学生俱乐部总经理威利·罗德里格斯表示,他的努力令我感动。“上个赛季通过他的经纪人何塞·奥茨,我关注到郑博龙,我发现这个中国小伙在篮球场上有种非同一般的感觉。”他说,“之后和他的接触后,我非常喜欢他的性格,我相信正在职业生涯上升期的他,会在新赛季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优异的表现。”

“很激动,这个时刻我幻想过无数次,如今梦想成真,心里依旧非常激动。”成功签约后的郑博龙,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发言中他更是数次哽咽,“感谢所有支持我、帮助我的人,尤其是我的父母和爱人,他们是我的一路走来付出最多的。新赛季,我将会面对更多挑战,更多压力,但这都是值得的,应该我一直在为这一刻努力,坚持不懈。希望大家能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我,我会把大家的期望,带到职业篮坛,带到篮球场上,用尽全力去实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