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迪涅比达尔维尔马伦入围参赛名单

2017年09月19日17: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已经宣布了主场迎战埃瓦尔一役的18人参赛名单,其中包括了几个新鲜的面孔。

迪涅比达尔维尔马伦入围参赛名单

本周三,巴塞罗那将在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埃瓦尔,在甘伯体育场的比拉诺瓦训练场,所有红蓝军团一线队健康的球员都为该场比赛进行了备战训练。在本赛季前四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豪取全胜战绩,接下来巴尔韦德的球队期待在第5轮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再次告捷,以便延续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完美战绩。

在训练结束之后,巴尔韦德宣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比达尔、维尔马伦以及迪涅都身在其中。具体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巴、迪涅、罗贝托、比达尔、维尔马伦。

除了上述18名球员之外,乌姆蒂蒂、帕科、戈麦斯以及图兰均未能入选本场比赛的参赛名单,而拉菲尼亚、登贝莱则是因伤缺席。

主场迎战埃瓦尔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周一下午,巴尔韦德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随后巴塞罗那进行了主场迎战埃瓦尔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除了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之外,来自于巴萨B队的尤金-埃兹基耶塔也参加了本堂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