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兹因背伤将缺席部分季前赛 博古特或先发

湖人今夏引进了两名中锋,一位是此前利用丹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交易来的布鲁克-洛佩兹,一位是今天用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签下的安德鲁-博古特。而据美媒体报道,洛佩兹因为背伤将缺席部分季前赛,博古特或将迎来首发的机会。

洛佩兹因背伤将缺席部分季前赛 博古特或先发

布鲁克-洛佩兹

当博古特签约湖人的消息传来时,大部分球迷都认为他在新赛季将成为洛佩兹的替补,而如今洛佩兹遭遇背伤困扰,也恰恰给了博古特首发的机会,虽然只是在季前赛中,但对博古特而言非常重要,因为他的一年老将底薪合同是部分保障,虽然有消息称湖人打算留博古特到赛季结束,但如果博古特在季前赛中能表现出色,无疑将给他本人和湖人队更多信心。

众所周知,洛佩兹也曾是一位被伤病诅咒了的球员,不过主要的伤病都是脚伤,这也是大个中锋球员难以回避的伤病。在2011-12赛季,洛佩兹只打了5场比赛,2013-14赛季总共只打了17场比赛。

不过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洛佩兹很好地控制住身体健康情况,没有遭遇重大伤病,过去三个赛季分别代表篮网打了72、73和75场比赛。在2016-17赛季,洛佩兹场均能拿到20.5分5.4个篮板和1.7记盖帽,正是因为他在过去三个赛季中表现稳定,湖人才用两员大将将他换来,没想到还未正式代表“紫金军团”出战,洛佩兹便先受伤了。

当然,湖人签下博古特一方面是看中他的经验,另一方面可能与洛佩兹的伤情有关。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洛佩兹和博古特都能保持健康,唯有这样,他们的经验才能真正帮助到湖人的年轻球员,才能帮助湖人打出更好的战绩。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佩兹因背伤将缺席部分季前赛 博古特或先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